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产经>科技>本日精选>

深圳制造万魔耳机红遍欧美成中国原创品牌的骄傲

深圳制造万魔耳机红遍欧美成中国原创品牌的骄傲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原创耳机品牌1MORE万魔耳机,在1月9日开幕的被称为全球电子产品奥斯卡的美国拉斯维加斯CES电子展上,受邀参加硅谷高创会,获颁硅谷高创会创新奖,继去年获得3项大奖后,1MORE再有3款耳机获得2019 CES创新奖。

深圳商报2019年1月11日讯 中国原创耳机品牌1MORE万魔耳机,在1月9日开幕的被称为全球电子产品奥斯卡的美国拉斯维加斯CES电子展上,受邀参加硅谷高创会,获颁硅谷高创会创新奖,继去年获得3项大奖后,1MORE再有3款耳机获得2019 CES创新奖。

同时,1MORE也召开新品发布会,两款重点新品:1MORE真无线降噪耳机、1MORE五单元动铁耳机,其中五单元动铁耳机是1MORE推出的首款全数字驱动耳机。

近期,1MORE耳机,这款深圳制造再次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的巨幅电子屏,一款耳机以这样的方式,向全世界述说中国原创品牌的骄傲。

从海外红回来的深圳制造

“中国品牌难被国内认可?我们就让1MORE从海外红回来。”6年前,创业之初,谢冠宏的这句话依稀在耳。

“国产耳机还没有第一品牌,这对1MORE耳机是一个时代机遇。”1MORE万魔声学投资方盈科资本的合伙人曹斌曾这么说。

6年过去了,这款深圳制造有没有出海并从海外红回来?这当然需要数据来说话。根据2018年底的统计,1MORE耳机累计销量突破5500万条,销售渠道已覆盖26个省份及港澳台地区,通过Hi-Fi音频代理商超40家和超过3000家线下体验店覆盖了机场、高铁等地方;海外渠道也已拓展至美国、加拿大、英国等26个国家及地区。

海外推出首款全数字驱动耳机

2018年12月末,新年前的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一幅中国耳机的巨幅照片出现在这块世界最瞩目的广告屏上,这是来自中国深圳的耳机品牌——1MORE(万魔)耳机。

早在2016年8月,纽约时代广场,就以巨幅广告牌的方式支持这个来自中国的原创品牌。事实上,1MORE耳机是2015年底进军美国市场的,进入美国才3年时间,就成长为美国最受欢迎的中国耳机品牌之一。

2019年1月,在美国西海岸的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CES)开幕,中国原创耳机品牌1MORE万魔耳机参展,并同步召开新品发布会,两款重要新品首次曝光:1MORE真无线降噪耳机、1MORE五单元动铁耳机,五单元动铁耳机为1MORE推出的首款全数字驱动耳机。

耳机不仅是听的还可以穿戴

随着蓝牙技术的不断提升,蓝牙耳机逐渐取代了有线耳机的地位。2019年,1MORE产品核心理念为“无线智能·万物有声”,结合人工智能,让耳机从听音设备转换为智能可穿戴设备。

现在这款创立6年的耳机品牌已经大踏步布局智能声学。2018年6月,1MORE万魔耳机创始人谢冠宏就在智能产业大会上宣布智能声学产业的布局,将智能声学拓展至五个方面,包括智能手机音频、智能汽车音频、智能家居(办公)、智能无线穿戴、音乐内容,全方位多角度打造智能声学产业。

2018年12月21日,2018(冬季)中国蓝牙耳机产业高峰论坛上,谢冠宏应邀参加演讲锁定一个命题——万物有声,智能声学的发展趋势。

根据谢冠宏的表述,1MORE携手联创伙伴组成AIA Group(智能声学产业群),将覆盖移动、车载、家居办公、穿戴智能声学及音乐内容,全方位多角度打造智能声学产业。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