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电·卖场>

创维斩获“全球电视品牌TOP10”等4项国际大奖

条评论立即评论

创维斩获“全球电视品牌TOP10”等4项国际大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创维集团获得了“消费电子领先品牌(全球)TOP10”“全球消费电子TOP50”两项殊荣;创维电视蝉联“全球电视品牌TOP10”奖项。

深圳商报拉斯维加斯2019年1月9日讯(特派记者刘虹辰)CES2019黑科技全面开花,更预示着2019年科技新品走势。在刚刚结束的美国数据集团IDG主办的2018-2019年度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颁奖盛典上,创维集团获得了“消费电子领先品牌(全球)TOP10”“全球消费电子TOP50”两项殊荣;创维电视蝉联“全球电视品牌TOP10”奖项,位居全球第五;创维OLED电视明星产品“65S9A/XA9000”将“AI智能双生态电视体验金奖”收入囊中,成为本届CES万众瞩目的焦点。

通过实施转型升级战略,创维集团正最大化地释放自身能量。CES2019期间,创维展出了名为“屏风”的8K OLED电视、“瀑布”OLED电视、屏幕自发声OLED电视、透明OLED电视、Mini LED电视等形象新品,成为引领全球电视技术发展的潮流风向标。

此次获得“AI智能双生态电视体验金奖”的创维OLED电视明星产品65S9A/XA9000,集聚OLED像素控光、变色龙AI芯片、杜比全景声、全时AI、专属外观设计。其中变色龙AI芯片、全时AI技术,都是创维自主研发的独门技术。

据了解,创维已在全球近20个国家、地区成立了海外分公司、办事处,创维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同时,在全球拥多个研发中心,并在德国、南非、印尼都有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