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居·建材>

雅兰旗舰店诞生 家居行业巨头合力打造“睡眠王国”

条评论立即评论

雅兰旗舰店诞生 家居行业巨头合力打造“睡眠王国”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31日,全球首家雅兰睡眠王国体验馆在红星美凯龙深圳平湖商场开业。

晶报2019年1月4日讯(记者 张敏妮)12月31日,全球首家雅兰睡眠王国体验馆在红星美凯龙深圳平湖商场开业。雅兰品牌形象代言人——香港人气天后陈慧琳亦亲临现场助阵。作为“爱,一被子”雅兰暖冬行动公益推广大使,陈慧琳与雅兰创始人施文远董事长一起向深圳市龙岗区阳光天地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现场捐赠100床爱心故事被。

据悉,雅兰集团旗下9大品牌(包括雅兰床垫、雅兰A|DESIGN、雅兰家纺、雅兰睡眠+、THERAPEDIC斯丽比迪、Medicoil美力格、My Side·唛赛、SleepMaker造梦者、BrinkHaus)联合进驻平湖红星,整个体验馆面积超过3000㎡。这是雅兰集团第一个综合品牌体验大店,作为雅兰与红星美凯龙深度战略合作的代表作,雅兰全球睡眠王国的开业,开启了雅兰终端品牌建设的一个新里程。据悉,作为红星美凯龙在深圳的第三子,红星美凯龙深圳平湖商场总体量超 10万平方米,经营品类齐全,家居建材一站购物,致力于打造广东省旗舰中心店。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