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居·建材>

欧式市集风体验超市ABITE首店亮相深圳海岸城

条评论立即评论

欧式市集风体验超市ABITE首店亮相深圳海岸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12月29日,ABITE全国首店亮相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北京翠微集团董事长匡振兴、香港恒基集团金融投资总裁陈英龙、海岸商业集团董事长陈穗生、佳沃集团执行董事王海伟等出席开业仪式。

深圳特区报2019年1月4日讯 2018年12月29日,ABITE全国首店亮相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北京翠微集团董事长匡振兴、香港恒基集团金融投资总裁陈英龙、海岸商业集团董事长陈穗生、佳沃集团执行董事王海伟等出席开业仪式。

ABITE是北京恒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创立的零售品牌。定位为欧洲市集风体验式超市,全国首店落地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经营面积超4400平方米,以全球精选的1.4万个品质商品为基础,以欧式市集风格美学空间为载体,以具有“人、情、味”的服务温度为核心,引入小程序、扫码购等科技手段,致力于打造“具体验价值”的体验式超市。

生鲜中心是ABITE重磅打造的核心区域。ABITE探访世界各地,深入产地源头,挖掘优质食材,打造市民家庭餐桌的新鲜食材市集。

活动上,ABITE品牌创始人、恒湃国际董事长潘林表示:“ABITE将以品质、健康、鲜活、便捷为原点,以‘每一口,见幸福’为理念,以‘追求极致顾客体验’作为品牌核心价值观,立志成为极具体验价值的零售品牌,这是ABITE的创立初衷,也是恒湃的企业使命。”

未来,恒湃国际将以深圳为起点,布局全国,建立“形象店+社区店”双业态并举、“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的发展模式,持续打造自有品牌。(张米)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