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居·建材>

名家具展“四大行业新主张”引领行业变革

条评论立即评论

名家具展“四大行业新主张”引领行业变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2019名家具展览新主张新闻发布会”在东莞厚街举行,会议发布了名家具的四大行业新主张:新品牌主张、新设计主张、新行业主张、新平台主张,向行业展示了名家具展的新蓝图,将引发行业的变革。

深圳特区报2019年1月4日讯 日前,“2019名家具展览新主张新闻发布会”在东莞厚街举行,会议发布了名家具的四大行业新主张:新品牌主张、新设计主张、新行业主张、新平台主张,向行业展示了名家具展的新蓝图,将引发行业的变革。

据悉,将于3月16-20日举行的第41届名家具展特别新增了80、90生活馆,1号馆整幢打造成新中式品牌馆,成为品牌“上新”的中式文化潮流前沿平台。设计家居馆升级为“在地设计展”,推动全球、全国设计力量与优秀制造企业相结合。集成整装空间展、整体软装、国际名品街等特色展区,引导行业潮流趋势。明星都会馆、软体睡眠馆、童趣生活馆、品质生活馆、国际贸易馆、全屋定制馆、名家居世博园等各主题馆强大的品牌矩阵,都将引导家居消费趋势,展示大量新产品、新渠道、新模式、新设计。

此外,第41届名家具展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展会活动。据初步统计,展会期间行业活动将超过100场。其中,2019年,行业大奖金羿奖设8大奖项、21个获奖席位,通过推出重磅评委阵容、奖项设置优化、评选赛制革新、宣传推广升级等,将提高金羿奖的含量。

近年来,名家具展一直积极推动高端定制、整装展的转型升级,通过开设全屋定制馆、定制展,以及mini系列样板间、无边居所的集成空间展示等开行业先河的展览方式,着力打通全产业链,推动高端定制品牌走向市场。经过两三年的实践和深思熟虑,组委会发布了第3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第42届名家具展的规划和定位。

第3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第42届国际名家具展即将于2019年7月7日-12日举行,总体定位是中高端定制家居、全屋整装标杆性展会;成品家具品牌与定制品牌、建材、建筑等大家居领域无界融合的市场风向标。名家具下半年展会,未来使命是为家居行业实现高端定制、全屋定制、全屋整装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为此,第3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第42届名家具展通过邀请中国泛家居联盟打造新模式展览——异业拥抱大家居,联合突破新零售;开设高端定制区、新概念设计馆、新型材料馆等特色展区;汇聚产业链配套成品材料;选材+设计深度融合,涵盖各类代表性品牌的全案解决方案;同时通过沙发、睡眠、两厅家具品牌定制、8号馆全屋定制馆、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国际名品街等主题展区,打造全新的定制居家品牌矩阵。(宗合)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