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深企突破关键技术入选物联网创新示范项目名单

深企突破关键技术入选物联网创新示范项目名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工信部本次项目评选旨在围绕物联网重点领域应用、物联网关键技术和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征集一批具有技术先进性、示范效果突出、产业带动性强、可规模化应用的物联网创新项目。

深圳特区报2019年1月3日讯 (记者闻坤)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官网发布了《2018年物联网集成创新与融合应用项目名单》,深圳企业奥比中光的申报项目“高性能、低功耗微型3D深度传感器的研发及产业化”,成功入选工信部名单中的“关键技术突破类”项目,也是该类别中深圳地区唯一入选的项目。

据悉,工信部本次项目评选旨在围绕物联网重点领域应用、物联网关键技术和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征集一批具有技术先进性、示范效果突出、产业带动性强、可规模化应用的物联网创新项目。

“3D传感技术能够赋予物联网智能终端一双‘3D智慧之眼’。”奥比中光有关负责人说,“高性能、低功耗微型3D深度传感器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旨在研发面向物联网智能终端的消费级微型高分辨率、高精度3D传感器与相关智能识别算法,并迅速实现量产,以作为物联网智能终端的视觉系统,实现人脸识别、手势交互、3D扫描、行为分析等功能。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