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吃喝·玩乐>

“可食用包装”网上引围观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可食用包装”网上引围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网友“寿太郎”在社交网站上说,他收到的一件包裹内塞的不是塑料泡沫或者气泡膜,而是袋装爆米花。

新华社2018年12月29日讯 快递包裹内常见泡沫塑料、气泡膜等防震包装用品。这些物品不易降解,给环境造成压力。日本有人想出一个保护包裹内物品完好的环保办法,在包装里塞爆米花。

网友“寿太郎”在社交网站上说,他收到的一件包裹内塞的不是塑料泡沫或者气泡膜,而是袋装爆米花。爆米花袋上印有“可食用包装”字样,还印着一些警示信息,提醒注意食用期限、可能含有未爆开的玉米粒、避免太阳光直晒以及打开包装后尽快食用。

“寿太郎”说,由于他收到多件包裹,因而不记得这件快递出自哪家发货人。

不少网友在“寿太郎”的帖子后留言点赞。一名网友说:“我想要那个!真漂亮。”有人说:“我想知道这是否会流行开来,其他包装材料真是浪费。”“我觉得这种技术还有其他应用。”还有一名网友建议,“用棉花糖更好”。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