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产经>科技>本日精选>

“奥笛·神采”助听器双耳蓝牙直连各种智能手机

“奥笛·神采”助听器双耳蓝牙直连各种智能手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27日,全球最广泛的听力解决方案供应商,瑞士索诺瓦集团旗下峰力推出了名为“奥笛·神采”的全新助听器。

深圳商报2018年12月28日讯 12月27日,全球最广泛的听力解决方案供应商,瑞士索诺瓦集团旗下峰力推出了名为“奥笛·神采”的全新助听器。这是世界首款借助无线蓝牙技术,可以双耳直连安卓系统及苹果系统及各种智能手机的助听器,甚至连接大部分老版本蓝牙手机,都可以轻松让助听器瞬间变为无线蓝牙耳机。为中国听障人士开启全新的智能生活。

峰力“奥笛·神采”助听器配备最新的3.0版全时声感追踪系统,实时运用超过200种不同的模块智能混合配置,自动追踪分析周围的声音环境,精准识别出所处的环境,包括嘈杂的餐厅里、汽车里或是家中等;同时新增的音频分类识别功能,可识别正在播放的音频内容,让听障人士随时享受高品质音频节目。自适应压缩及立体声聚焦和双耳语音互传技术,不仅使嘈杂环境下聆听更轻松,也让言语理解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据悉,峰力“奥笛·神采”助听器依靠其强大的“兼容性”获选2019CES创新奖。(刘冬晖)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