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居·建材>

国安居“家装拼多多”跨年装修采购节 火热开拼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国安居“家装拼多多”跨年装修采购节 火热开拼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22日至元月6日,国安居全新开展第一季“家装拼多多”2019年跨年装修采购节。

深圳商报2018年12月28日讯 家装跨年趴,新年住新家。为多方位满足广大顾客的年终采购需求,12月22日至元月6日,国安居全新开展第一季“家装拼多多”2019年跨年装修采购节,以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为答谢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对国安居家居建材的信赖与支持,对此次跨年装修采购节,国安居全体员工精心准备,特别整合卖场内各大建材品牌商家,以卖场主导规模、指导价格、监督质量、集体放量放价的形式打造国安居家居建材跨年答谢盛宴。

此次跨年装修节为期16天,是2018年最后一次年底冲量采购活动,国安居特别开启五重拼团好礼优惠大放送:第二件即享折上95折;大牌拼团购更省钱更划算,拼得越多省得越多;微信分享领10-188元随机金额现金红包;超级刮刮卡100%中奖赢豪华家电;爆款建材开仓冲量特价买,最高直降50%。

另外,国安居南山店在本次活动同一时段特别推出瓷砖木地板尖货节,下定即送200元现金抵扣券、砸金元宝100%中奖赢家居好礼。独享七重活动,福利仅在南山店。

在本次活动之前,国安居也以多种多样、货真价实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捧场。本次跨年采购节参与的千余家品牌专柜一致遵守“感恩回馈、让利促销”的原则,集体“探底价”“负利润”销售。本次活动在国安居精心管理及众多品牌商的直接支持下,不仅确保基材、主材产品的绿色环保性和高品质,同时也杜绝销售环节的不符合管理规定的行为,让利于消费者,让家居建材消费更专业、更环保、更安全、更省心、更省钱。

国安居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安居在做任何的策划方案决定之前,一定先站在消费者角度考虑,国安居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目标的营销才是真正受到认可的策划,专注于“以消费者需求为目标”的价值取向。本次跨年采购节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品牌方的积极参与和支持,离不开顾客朋友们的长期认可和信任,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一如既往地为广大顾客朋友们带来更便捷、更省心、更优质的购物环境与购物体验,为越来越多的顾客奉献更大折扣的优惠与福利。

12月22日至元月6日,圣诞元旦“双料”钜惠,爱拼才“惠”赢,一场超值的跨年采购盛宴只等你来拼。买高端家居建材,就在国安居。(国安)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