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产经>科技>本日精选>

“见未来,知现在”东华发布“智慧超级电脑”

“见未来,知现在”东华发布“智慧超级电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以“见未来,知现在”为主题的东华智慧城市超级电脑发布会在深圳举办。

深圳特区报2018年12月28日讯 近日,以“见未来,知现在”为主题的东华智慧城市超级电脑发布会在深圳举办。东华智慧城市超级电脑由东华软件智慧城市集团、腾讯云RayData、灵雀云、Intel联合发布,提供各种智慧城市高效可交付应用。

据悉,智慧城市超级电脑能够解决目前困扰智慧城市发展几大问题,如产品交付周期长、不贴近用户需求、展示效果差、后续升级慢、高峰期计算资源不足、产品售后服务复杂等。东华智慧城市集团董事长兼CEO郭浩哲表示,希望通过各自优势技术资源互补,打造高效率的产品交付模式,进行“互联网+数据驱动”智慧城市超级电脑的推广。(菲菲)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