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居·建材>

2018年度家居装饰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出炉!来看看都有谁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8年度家居装饰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出炉!来看看都有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国安居;乐安居;名雕装饰股份;兰舍硅藻泥;海大装饰;东鹏瓷砖;慕思寝具;浩天装饰;马可波罗瓷砖;索菲亚衣柜10个品牌获得“2018年度家居装饰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荣誉称号。

深圳新闻网2018年12月26日讯 为弘扬主流价值,唱响深圳好声音,点赞深圳网络正能量,赋能美好生活愿景。12月26日,“2018深圳网络盛典”在市民中心成功举办,各事业单位代表、企业代表近300余人参加了盛典。

盛典现场“2018年度十大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获奖名录正式对外公布。国安居;乐安居;名雕装饰股份;兰舍硅藻泥;海大装饰;东鹏瓷砖;慕思寝具;浩天装饰;马可波罗瓷砖;索菲亚衣柜10个品牌获得“2018年度家居装饰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荣誉称号。

家居行业获奖企业

2018深圳网络盛典现场

据悉,“2018深圳网络盛典”作为深圳市最重要的网络盛会,由深圳报业集团指导,深圳网络媒体协会、深圳自媒体协会、深圳新闻网主办,深圳舆情研究院、深圳企业舆情研究院、深圳市质量协会联合主办。旨在通过集结网民力量,对过去一年网络大事件、重要舆情进行全面盘点,并揭晓多个重磅奖项,彰显在网络时代,网民折射出的强大民意及号召力,以及专业媒体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活动当天,除公布“2018网络‘圳能量’十大事件”外,共计颁出“2018回应网络问政十佳单位”、“2018最受网民喜爱的十大幸福街道”以及“2018年度十大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三大奖项。其中,“2018年度十大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评选作为2018深圳网络盛典重要环节之一,旨在通过网民心声,表彰在互联网领域做出创新性、突破性的企业及品牌。

十个行业共计110个最受网民欢迎品牌

据了解,“2018年度十大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评选自2018年10月正式启动以来,历时2个多月,通过行业协会推选、企业报名等形式,从房地产、银行、保险、教育、家电、旅游、食品、健康美容、商业连锁和家居装饰十个行业中初步筛选出200余家优秀企业或品牌入围候选。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网络投票评分占比50%,专家评审占比50%),于12月10日至12日三天时间内,采用移动端投票方式初步选出基本入围获奖名录的企业名单,并在12月15日经过专家组的评审最终选出十个行业共计110个最受网民欢迎品牌。

企业代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2018深圳网络盛典”及“2018年度十大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评选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及认可,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企业经营过程中,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保证产品质量,贴心为消费者服务,注重网民心声,努力成为消费者认可的企业品牌,为赋能美好生活做出更多的贡献。” (方之颖)

获奖品牌如下:(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慕思

推荐理由:慕思深知占据了人生三分之一生命的睡眠意义非凡,为此确立了“让人们睡得更好”的使命,并以“成为全球最受尊重的健康睡眠品牌引领者”为愿景。

国安居

推荐理由:国安居自成立以来坚持“诚信为本”的经验理念,以优质服务为核心竞争力,在行业内率先推出“阳光服务”标准,提供正品、低价、环保保证等服务,赢得了万千业主的认可和追捧!

乐安居

推荐理由:自2002年成立以来,乐安居始终秉承“提供环保家居建材,奉行价平质优承诺”的经营理念,以打造中国优质的家居建材专业市场为目标;同时,企业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曾被广东省首届慈善大会和深圳市首届鹏城慈善大会评为“慈善企业”。

索菲亚

推荐理由:索菲亚自成立以来成功把定制衣柜推向市场并获得中国顾客的认同,现今其已全面进入“大家居”快车道,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更及时地满足消费者对设计、安装等专业服务的要求。

名雕装饰

推荐理由:多年来企业坚持“客户满意”的核心价值观,专注于一体化家居装饰服务的提升与创新,深受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与信赖,在“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榜单”中位列家居装饰类十强。

海大装饰

       推荐理由:1992年创立,已在全国开设数十家分公司,形成一个跨区域性的建筑装饰设计、服务平台,是一家大型综合性建筑装饰设计服务企业。目前已经具备了向集团化发展的良好基础。

浩天装饰

       推荐理由:“追求完美艺术空间,铸造优质工程典范”,浩天装饰作为一家深圳本土公司,专业专注于高尚住宅、别墅装饰设计及施工,以诚信、参与、主动、创新,打造家装直营第一品牌。

马可波罗瓷砖

推荐理由:马可波罗作为国内最早走品牌化路线的建陶品牌,以个性、品位、文化气息浓郁的产品占领市场,在业界享有”仿古砖至尊"的美誉。目前是国内建陶产品系列最全的品牌之一。

东鹏瓷砖

推荐理由:东鹏瓷砖以品质铸就品牌,科技推动品牌,口碑传播品牌为宗旨,创立42年来,东鹏秉承“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专业精神,锐意创新,凭借引领行业消费潮流的产品,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成中国陶瓷行业领导者。

兰舍硅藻泥

推荐理由:兰舍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硅藻泥的研发和制造,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提供空气清新,品味高雅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