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突破2亿 8年增长了66倍

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突破2亿 8年增长了66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华为消费者业务昨日宣布,2018年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含荣耀)已经突破2亿台,再创历史新高。

深圳商报2018年12月26日讯 华为消费者业务昨日宣布,2018年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含荣耀)已经突破2亿台,再创历史新高。

华为、荣耀多款机型在市场上表现突出,华为P20系列上市以来全球发货量超过1600万台,女性用户占比接近一半;Mate20系列上市两个月发货量即突破500万台;华为nova系列受到了年轻用户的喜爱,截至2018年底,全球用户累计超过6500万;荣耀数字旗舰系列中,荣耀10和V10并肩领跑中国互联网手机市场。

华为手机销售海外表现突出。据IDC数据统计,华为前三季度全球出货量达到1.455亿台,同比增长28%,其中海外出货量达到7060万台,同比增长49%,中国出货量7490万台,增速为12%。

华为官方数据显示,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从2010年的300万台增长到2018年的2亿台,增长约66倍,跻身全球前三位智能手机厂商,并在2018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全球市场份额达到14.6%。华为智能手机正在为全球170多个国家的超过5亿消费者提供服务。

华为表示,用户的隐私安全与产品同等重要,因此华为将隐私安全保护置于商业利益之上,遵从全球最严格的GAPP隐私技术框架和欧盟GDPR要求,将PbD融入产品开发、设计、验证、销售、服务和采购等所有环节,以保障消费者的隐私安全。同时,华为在开放的ARM芯片架构和谷歌Android系统的基础上,对手机安全性做了进一步的增强和补充。(记者陈姝)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