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今日重点>

寻找“2018年度深圳市十大最美消费维权人物”

条评论立即评论

寻找“2018年度深圳市十大最美消费维权人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寻找2018年度深圳市十大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活动正式启动,社会化推荐渠道同时开通!一年一度的寻找,一年一度的期盼,终于要见面了!

“寻找2018年度深圳市十大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活动启事

“寻找2018年度深圳市十大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活动正式启动,社会化推荐渠道同时开通!一年一度的寻找,一年一度的期盼,终于要见面了!

他们有的是普通消费者,有的是企业售后服务人员,有的是律师、法官、公务员、记者和社会工作者,他们都心有大爱、辛勤耕耘维权事业,是消费维权战线的代表人物,是推动经济社会良好发展的重要力量。

他们的维权事迹感人,维权成果突出,体现了公正、法治、诚信、和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构建和谐消费环境和协同共治维权体系发挥了积极推动作用。

即日起,由深圳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秘书处承办,深圳新闻网等协办的“寻找2018年度深圳市十大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活动,面向社会接受候选人报名了!诚邀在消费维权事业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或个人,积极参与推荐或自荐,向社会展示你们的维权事迹和维权成果。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月13日。

二、候选人条件

近两年中,热心消费维权事业、在维护消费者权益过程中做出积极努力的社会各界人士。其维权事例典型,维权事迹感人,维权成果突出,维权方式合法,体现公正、法治、诚信、和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构建消费和谐、协同共治的大环境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三、报名方式

报名资料须发送到“寻找2018年度深圳市十大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活动报名专用邮箱:  ZhangSS@szmqs.gov.cn ,报名资料含候选人推荐表(见附件)、候选人照片、维权事迹简介(内容需要展示人物个性和典型事迹及社会影响力,内容真实生动简明扼要,字数不超过2000字)。

四、活动安排

活动将经人物推荐、专家初审、公开投票、公布结果等环节,最终确定10名“2018年度深圳市十大最美消费维权人物”和10名“2018年度深圳市十大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提名”,于2019年3月15日,向社会公布获奖名单,并进行广泛宣传报道。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