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宝企联建光电再获2018年度LED行业两项大奖

宝企联建光电再获2018年度LED行业两项大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由慧聪LED屏网主办的“赢享时代·品牌未来”2018年度LED显示屏行业品牌盛会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

宝安日报2018年12月24日讯 近日,由慧聪LED屏网主办的“赢享时代·品牌未来”2018年度LED显示屏行业品牌盛会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本次年度盛典聚集了LED显示屏行业协会领导、企业领袖、精英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代理、工程商、媒体等行业500余人。此次盛会历经三个多月线上、线下投票、专家评审团专业评审过后,最终联建光电凭借稳健的经营发展,出色的业绩表现,从全国950多项企业奖项报名中脱颖而出,荣膺“最具价值品牌”和“十佳LED显示屏应用工程”两项大奖。

慧聪LED显示屏行业品牌盛会作为LED显示屏行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年度盛典,旨为表彰行业标杆企业,引导LED显示屏行业良性发展,该品牌盛会已成功举办六届,无论是盛典规模、阵容还是参会人数都是历届之最。

本次品牌盛会由最具权威的专家评审团及地方协会领导组成,专家评审团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最终评选出各奖项的前十强,联建光电凭借出色的业绩表现和产品技术创新荣获“最具价值品牌”,凭借为港珠澳大桥香港段口岸收费站量身定制的232套高架LED信息户外显示屏项目获得“十佳LED显示屏应用工程”。

此次获奖,是市场以及业内专家对联建光电品牌价值、产品应用的充分肯定,再一次验证了联建光电在LED显示行业的不凡实力。相关负责人表示,联建光电将不断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通过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构建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继续为LED显示屏行业发展贡献力量。(记者杨文静文/图)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