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产经>科技>本日精选>

2018深圳国际电子展开幕 800家技术供应商参展

2018深圳国际电子展开幕 800家技术供应商参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国际电子展ELEXCON2018暨嵌入式系统展昨天在会展中心开幕,展会持续3天,吸引超过800家技术供应商,共同展示从AI人工智能、物联网到智能驾驶等最新市场的核心技术及解决方案。

深圳特区报2018年12月21日讯 深圳国际电子展ELEXCON2018暨嵌入式系统展昨天在会展中心开幕,展会持续3天,吸引超过800家技术供应商,共同展示从AI人工智能、物联网到智能驾驶等最新市场的核心技术及解决方案。

据介绍,本次展会上包括AIOT技术、TWS蓝牙耳机、快充及新能源技术、智能驾驶与汽车技术、5G和IOT技术、SiP系统级封装、智能工厂解决方案等七大热点技术引人关注,对2019年电子产品设计上带来重要影响。

今年展会上,“Hello AI科技联展”首次在ELEXCON电子展AI展区亮相。在百度AI大巴上,用生动有趣的互动方式展示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基于人工智能的图灵测试、语音,图像识别、机器翻译等技术,百度协同众多AI领域合作伙伴一起,让工程师和专业人士近距离了解如何使用百度AI平台开发更多有趣的应用。物联网技术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扎堆今年的ELEXCON电子展暨嵌入式系统展,如全志H6安卓方案板、阿里物联云工业数据通讯网关等将刷新未来一年在行业应用落地的技术和方案,从多点控制单元、无线技术、传感、存储到方案,可窥整个IoT技术和应用的全貌。

与ELEXCON2018同期举办还有“深圳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今年该展以“新工业,大生态”为主线,由博闻创意联合深圳市电子商会等共同举办。包括金山云、赛意信息、树根赛远、牛工厂、蓝鲸软件、老狗科技、云工厂、英恒利、中科睿能、泰达鑫、赛远自动化等工业信息化领域原厂将展示工业互联网、工业云平台、生产制造执行系统、机器联网系统、企业资源计划系统等成熟的工定互联网技术、数字化、可视化、智能化工厂解决方案。

据悉,由高交会电子展孵化而来的深圳国际电子展暨嵌入式系统展近年来办展势头强劲。组委会博闻创意负责人透露,展会正在积极筹备2019年全新扩容升级,届时将会二次孵化出“深圳国际物联网与智慧未来展”、“ 深圳国际未来汽车及技术展”两个全新展会,从更多维的角度覆盖电子行业各种关联及细分市场。(杨桥)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