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协会·会展>

同心俱乐部举办2018年会暨成立六周年庆典

条评论立即评论

同心俱乐部举办2018年会暨成立六周年庆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同心慈善基金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围绕“同心”宗旨,倡导社会责任、弘扬慈善文化,打造可持续发展公益慈善平台,对外公益慈善捐赠近亿元。

深圳新闻网2018年12月20日讯 12月18日,同心俱乐部2018年会暨成立六周年庆典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在五洲宾馆举行。广东省委统战部、政协深圳市委员会现任多位领导及同心俱乐部永远荣誉主席张思平,同心成员、同心青委成员、银行金融界、企业界、深港主流媒体人士等近千名嘉宾出席盛会。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春、俱乐部主席陈红天、同心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李贤义分别致辞。

陈红天主席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全体同心成员、银行金融界人士等各界人士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有人告诉我,看到同心俱乐部的聚会是一个奇观,110位企业家来到这里,几乎都是行业的标杆。过去的几年,俱乐部组织了几百场活动,大概是每5天就有一场活动。我之前经常看到在一些媒体报道说,在深圳有一个超级富豪俱乐部,是一个神秘富豪俱乐部。我想借今天纠正一下,同心是一个各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而且是政协委员人大代表里面的各个行业的领军人物组成的这么一个俱乐部,他们一直以来都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同心成员企业家的付出和对社会的回报是巨大的,在深圳所有的慈善奖,第一名的金奖都是由同心俱乐部80%到90%的成员的,已经领先了6年,我算了一下,差不多有10亿,每年都有大量的捐款。深圳比邻香港,同心俱乐部的很多成员也担任各种社团的领袖职务,这些年来,香港回归之后发生了很多的大事,在每次的重大事里面,同心俱乐部都发挥了非常积极重要的作用。今天我还要特别的感谢来自银行界的朋友和金融界的朋友,现在是企业最困难的时期,我们预感到冬天会非常的冷,我希望银行界的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的企业。其实做企业真的很辛苦,我也希望我们的政府官员,如果遇到企业家在经营过程中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给予多一点理解、更大的包容,我们的成功,这些企业获得的成功,全部离不开你们的支持。我也希望同心成员企业家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守好企业,稳健经营,安全运营。要对党和政府的领导、对国家经济发展抱有坚定信心。”

同心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李贤义在致辞中说:“同心慈善基金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围绕“同心”宗旨,倡导社会责任、弘扬慈善文化,打造可持续发展公益慈善平台,对外公益慈善捐赠近亿元。全体同心成员都很努力,非常有社会责任心,为教育、扶贫救灾、修桥造路、见义勇为基金会、警察基金会等各项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历年累积捐100多亿元,年均捐5亿元,做出了伟大的贡献。全体同心成员将会继续努力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全体同心成员大家都要管理好自己的企业,诚信经营,守法经营,为社会多做贡献,多做善事,多做好事,好人有好报。”

在当晚的盛典上,110位同心成员同台大合唱《歌唱祖国》,用雄壮的歌声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同心俱乐部成员、中航健康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岚、深圳卫视主持人吴庆捷主持盛典。同心成员旗下企业国瓷永丰源、中航健康时尚集团、康美药业、百泰集团、中洲集团以及凤凰翠玉、深商酒为盛会提供赞助支持。


同心成员企业家和旗下企业是支持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扶贫济困事业发展的重要捐赠和支持力量,历年来的善款捐赠超过100亿元,年均超过5亿元,今后还要一如既往的支持国家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和扶贫济困事业的发展。今年是同心俱乐部成立六周年,六年来,在中央、省市领导和全体同心成员的大力支持下,同心俱乐部以同心思想为宗旨,以打造“百年俱乐部”为目标,以倡导社会责任为已任,充分发挥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在全国政治、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得到各级政府充分肯定,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同心俱乐部在深圳市中心成功购买“同心大厦”作为永久会址,为打造“百年俱乐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心成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同心”思想,履行企业家社会责任,成为深圳民营企业家的表率。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未来,同心俱乐部将继续以打造百年俱乐部为目标,沿着更好的方向前进。在发展的路上,同心俱乐部没有榜样,同心俱乐部将会创造一个榜样!(张俊达)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