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产经>科技>本日精选>

八档切换 大行科技推出新款自行车SRA系列

八档切换 大行科技推出新款自行车SRA系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一直以来,大行科技折叠车的框架大多以单梁、砖石梁等为主,但伴随着时代的发展,“与众不同”成了新一代青年的个性化标签,需求也愈发多样化。

宝安日报2018年12月19日讯 一直以来,大行科技折叠车的框架大多以单梁、砖石梁等为主,但伴随着时代的发展,“与众不同”成了新一代青年的个性化标签,需求也愈发多样化。于是,就在近日,大行科技推出了一款在外形上与海中小霸王剑鱼极度相似的小轮折叠自行车——SRA系列,产品一经推出,便收获骑行爱好者们的广泛好评。

大行创始人韩德玮博士在机缘巧合下,看了一部关于《剑鱼》的纪录片。画面中凶猛、迅捷的剑鱼,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为什么不打造一款‘剑鱼’折叠自行车呢?”他萌生出了这么个想法。有了想法,接下来就是实现创意,为了避免灵感稍纵即逝,韩博士立马授意工程师们,以剑鱼作为原型,研制出新款式的折叠自行车。对企业来说,开发新款并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从设计方案落地到新车量产,得要多个部门通力协作,细到每一颗螺丝,每一个配件,每一层涂装。还要考虑新车的造型美感、性能动力、骑乘感受等。在大行科技精良的研发团队夜以继日地努力下,SRA的雏形造出来了。两条铝合金弯梁管组成的车架,把剑鱼流线性的形体表现得淋漓尽致。若将下梁管比作剑鱼的身躯,那鱼鳍则更显而易见了。

外形有了,那SRA怎样体现剑鱼的特质呢?众所周知,剑鱼是一种很凶猛的鱼类,曾有一条记录是刺穿了50厘米厚的船板,它能有如此威力,得益于尖锐的长颌和强大的推动力。所以,若要实现高速运转的核心驱动,禧玛诺变速系统仍是SRA的最优之选,这让它具备了一定的破风能力,八个档位的来回切换,足以让骑手们在旅行的汪洋里自由穿梭、冲刺。

同时,剑鱼还可以保持稳定的摆尾推进。这点SRA也能做到,因为双梁管的优势就是稳定、抗震。并且厚实的Selle Royal座垫,为臀部解放了不少压力,骑行时,用户只需要目视前方,不必在乎坑坑洼洼的道路。此外,它还有一个小特点,背鳍管是纤细的构造,抓提起来便捷舒服,对于手掌娇小的女士来说,简直是一大福音。

就这样,一款在陆地上横行霸道的剑鱼诞生了,历经几代SRA的变迁,时至今日,新一代SRA682以经济、成熟的面貌全新亮相。大行科技一直致力于研发便捷、智能的折叠自行车,引领新的折叠方式,树立折叠车行业标杆,凭借其精湛的技术研究、惊艳的外观、贴心的折叠设计俘获大众的心。在未来,大行科技将继续深耕折叠自行车领域,研发更智能的折叠自行车,给人们带来更舒适的出行体验,同时助推行业更优发展,助力宝安智造走向世界。(记者谭君洁文/图)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