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2018大湾区人工智能产业论坛在深召开

2018大湾区人工智能产业论坛在深召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5日,龙华区政府和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联合主办了“2018大湾区人工智能产业论坛——聚焦龙华九龙山”。

深圳特区报2018年12月19日讯 12月15日,龙华区政府和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联合主办了“2018大湾区人工智能产业论坛——聚焦龙华九龙山”,集中展示龙华区在人工智能产业上的布局规划、政策支持,重点推介九龙山片区及重点产业空间的规划,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了人工智能产业链的创新方向。

据介绍,该片区是龙华区重点打造的“一中轴六片区”之一,规划总面积9.81平方公里,打造成为以人工智能为核心,智能制造以及商业、居住为一体的产城融合示范区、面向深莞集合城市的生态科技城。此外,龙华区产业结构完整,尤其在人工智能产业方面,拥有相关产业企业200余家,集聚一批如汇川技术、乐聚机器人、佳顺智能机器人等具有国内外领先水平的人工智能企业。(昌 慧)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