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吃喝·玩乐>

撒椒全新升级:锅气十足,元气满满!

条评论立即评论

撒椒全新升级:锅气十足,元气满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6日,蔡澜在深圳万象城的撒椒店里,与深圳的数十家媒体,共同赏味了撒椒最新推出的“石锅”系列新品。经过高温处理的石锅与食材相遇时,浓郁的酱汁瞬间沸腾,诱发出特有的“锅气”,带给大家独特的体验感。

深圳新闻网2018年12月17日讯 随着一声“石锅驾到!”,一排排热气腾腾的石锅被端了上来。12月16日,蔡澜在深圳万象城的撒椒店里,与深圳的数十家媒体,共同赏味了撒椒最新推出的“石锅”系列新品。经过高温处理的石锅与食材相遇时,浓郁的酱汁瞬间沸腾,诱发出特有的“锅气”,带给大家独特的体验感。

撒椒作为新兴的时尚餐饮品牌代表之一,一直以来都坚守着将匠心传统与时尚创新合二为一的发展战略,希望通过此举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认识并喜爱四川江湖菜这一品类。在革新的过程中,撒椒对江湖菜原有的土杂粗犷的风格加以调整,使之更加的精致化、高端化、品质化,更能够符合现代餐饮消费升级的市场需求。

据悉,本次撒椒的产品升级共新增了17款产品,是自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产品升级。撒椒的产品架构已从原来三种味型+13款产品的复合单品模式,转变为包含四大主菜系列、数十种小菜小吃及饮品的体系型产品结构模式。全新的产品体系从口味、营养、产品多样化上,都有着全方位的升级。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全新上线的石锅系列产品。撒椒品牌的产品研发总经理、中国川菜名厨胡罡也在会上谈到了自己对“锅气”的理解:“所谓锅气,不仅是食物进入石锅后立即沸腾,给美食所带来的独特味觉体验;更是我们在坚守匠心传统的同时,对新鲜的不断探索。”蔡澜此次到来,也给予撒椒本次新品很高的评价,蔡澜认为,石锅不仅保存了食材原有的味道,并且在烹制的过程中激发了更加鲜美的口感。

蔡澜与大家交流撒椒新品体验

好的味道是一个餐饮品牌的基石,撒椒对产品的不停地优化与升级,正是对味道的不断探索,这也是现阶段很多舍本逐末的时尚餐饮品牌所缺失的坚守。从这个角度来看,撒椒的创新与升级不仅是一种品牌自身的自我探索,更是一次现阶段的时尚餐饮行业走向的一次大胆尝试。 (吴艳 通讯员/姚欣媛 )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