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协会·会展>

58同城、安居客获评“践行消费者至上领军企业”

条评论立即评论

58同城、安居客获评“践行消费者至上领军企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消费者协会指导,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消费网主办的“2018中国消费·维权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58同城、安居客斩获本次论坛“践行消费者至上领军企业”大奖。

晶报2018年12月17日讯 日前,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消费者协会指导,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消费网主办的“2018中国消费·维权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58同城、安居客斩获本次论坛“践行消费者至上领军企业”大奖。

据了解,58同城一方面在本地服务上精益求精,运用算法分析、智能化审核等手段,全方位多层次地甄别、筛查、预警本地生活服务领域可能出现的非法信息,及时解决信息质量问题。58同城还携手平安产险打造“58服务保障计划”,加入该计划的商家必须承诺其发布的信息真实可靠,一旦出现违规,消费者可一键举报,取证通过审核,即可获取理赔现金。在58同城CEO姚劲波看来,58同城要做人人信赖的生活服务平台。秉持这一愿景,58同城、安居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以新技术、新模式、新思路,不断开创全新的生活信息服务形式,带动房产、汽车、招聘、本地服务等业务持续优化升级,构建生活服务新生态,使广大消费者获得更安全、放心、满意的新生活服务。(记者李果)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