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电·卖场>

2019中国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将在顺德举办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中国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将在顺德举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获悉,以“智享融合,智造未来”为主题的2019中国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将于明年10月24-26日在顺德举行。

深圳特区报2018年12月14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以“智享融合,智造未来”为主题的2019中国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将于明年10月24-26日在顺德举行。此次展会将全方位展示全球最新科技潮流,并引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探讨互联网时代全球家电及消费电子行业发展趋势。

此次展会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参展区域达到5万平方米,主要分为品牌形象馆、厨卫电器馆、生活电器馆、智能智造馆、家电产业馆五大区块。期间还将举办创新推动家电消费升级国际高峰论坛、制造升级国际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