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银河幻影携十款VR产品亮相数字科技文化节

银河幻影携十款VR产品亮相数字科技文化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Digital Show2018数字科技文化节·玉溪暨第11届全国3D大赛年度总决赛在云南玉溪举办,为观众奉上一场数字科技与文化交融的盛宴。

宝安日报2018年12月13日讯 近日,Digital Show2018数字科技文化节·玉溪暨第11届全国3D大赛年度总决赛在云南玉溪举办,为观众奉上一场数字科技与文化交融的盛宴。宝安企业精敏数字携旗下品牌——银河幻影VR亮相本次科技文化节,寓教于乐的VR产品让观众尽情地在VR海洋里徜徉。

此次科技文化节,银河幻影VR展出了VR天宫一号、VR跳伞、VR摩托车等十种VR产品。其中,VR天宫一号是一款以航天航空为主题的高端VR产品,外形高度还原天宫一号,内容由精敏数字独家定制,全程模拟航空器发射、宇航员登月等震撼人心的体验;VR摩托车可以驾驶令人惊叹的夜光摩托,在险峻山脊、碎裂冰湖、悬崖瀑布等场景展开一场场激情的竞速,感受前所未有的狂野无羁。驾驶时的操控方式、速度及行车环境,真实反馈所有动态力量,加速、过弯、飞跃,精准的平台动作匹配,带观众感受真实驾驭重型机车极速狂飙的体验。

精敏数字成立于2004年,作为VR体验设备制造领域内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核心技术,旗下拥有银河幻影(VRAR互动娱乐动感仿真)、JMDM(工业级数字控制、智能控制)两大品牌,是VR互动娱乐行业发展的风向标。银河幻影VR定位发展文体旅游、科普教育两大方向,分别有航天航空、极限运动、海洋环保、军事竞技、安全教育五大主题的VR体验,产品多达60余款。作为VR互动体验产品与方案源头研发商、供应商,承接高端的海陆空全方位VR体验项目,具备VR互动体验系统解决方案的规划、设计、研发、工程实施、服务能力,为众多知名景区景点、科技馆、博物馆、商业地产、文旅地产提供了服务,让宝安企业的智慧结晶在各地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