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大行科技推出折叠新品自行车BYA412PLUS

大行科技推出折叠新品自行车BYA412PLUS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宝企大行科技推出了一款折叠新款——BYA412PLUS,除了负责日常通勤、休闲骑游,偶尔还能让骑友跑个小长途,产品自推出以来,备受用户青睐。

自行车演变至今,随着种类越来越多,功能也分得越来越细,例如山地车负责越野,公路车负责冲锋,休闲车则负责通勤旅游等。近日,宝企大行科技推出了一款折叠新款——BYA412PLUS,除了负责日常通勤、休闲骑游,偶尔还能让骑友跑个小长途,产品自推出以来,备受用户青睐。

BYA412PLUS是一款秀气的代表作,设计干练且涂装简约,对比其他类型自行车,最直观的是视觉上的冲击,它似乎很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像一片优秀的绿叶,衬托出骑行人优雅和时尚的气质,还有一股小清新的味道。同时,该款新品更像是一个时代的产物,在现代社会,时尚潮流是必要的因素,轻便也是人们的理想追求。该产品重量仅7.76千克、折叠仅需10秒的它,自然而然地成了城市文艺青年的宠儿。仅是一台电脑主机或是一台落地风扇的重量,能让90%的女生能毫不费劲地拎上高层。

值得一提的是,它14寸的轮径看起来像其他自行车的一半大。折叠后的长宽高为64×28×57(厘米),也就是一个行李箱的大小。上班时,可以将它放置在办公桌下,乘坐公交和地铁也不占太多空间。

制造这样一辆轻便的折叠自行车,不仅要符合人体骑乘的结构要求,还要有质量的保证,才能给人们安全舒适的骑行体验。基于这个理念,大行科技研发设计师对BYA412PLUS进行了500多次测试、1000多次整改,才形成现在这个轻型舒适的车体结构。而大行科技引以为傲的制造工艺,也为车架的质量提供了最基础的保证。

当然,一辆优秀自行车,不能只看它的配置,还要看它能给你带来怎样的价值和体验。在快节奏的今天,时间尤其珍贵,用户不可能花大量时间去寻找共享单车,也不可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去遍所有值得留恋的地方。

例如去一个100公里外的地方旅行:到达目的地,普通自行车需要8小时。折叠自行车通过汽车、列车、地铁托运,只需1.5小时。节省了约80%不必要的路上时间。还能免去托运费,免去拆卸组装的多余步骤,免去被盗风险,并减少碰到断头路的几率。让用户把时间节省下来,可以到更多想去的地方,见识更多有趣的事物。

据了解,大行科技的折车产品分为城市车、电动车、山地车和运动车四大类,并提供多种规格,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备受市场推崇。大行科技集聚了来自美国、英国、荷兰、德国等国家的资深高层管理人员和产品研发专家,配备了先进的生产设备,拥有国内自行车企业通过国家CNAS认证的自行车实验室,年产能力100万台。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