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全球VR产业 将迎来爆发

全球VR产业 将迎来爆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携手合作,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全球VR/AR协会、媒体、名企合作发布会在广州举行。

“人工智能+虚拟现实”时代已经到来!12月10日下午,以“携手合作,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全球VR/AR协会、媒体、名企合作发布会在广州举行。该领域多个嘉宾、名企大咖上台分享经验,剖析行业痛点,为行业发展出谋划策。

北京电影协会VR专业委员会会长房晓溪介绍道,目前VR/AR行业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整个市场未来增长潜力巨大。根据Digi Capital预测,至2020年,全球AR与VR市场规模将达到1500亿美元,而根据市场研究机构BI Intelligence的统计,2020年仅头戴式VR硬件市场规模将达到28亿美元,未来5年复合增长率超过100%。

房晓溪表示,VR/AR在未来电影行业中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因此将和美术学院合作致力于打造VR/AR电影。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