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万米高空感受柔性科技 柔宇与空中客车签署合作备忘录

万米高空感受柔性科技 柔宇与空中客车签署合作备忘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0日,柔宇科技有限公司与空中客车中国创新中心在深圳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就柔性电子技术在飞机客舱等场景的应用和商业合作开展研究。

12月10日,柔宇科技有限公司与空中客车中国创新中心在深圳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就柔性电子技术在飞机客舱等场景的应用和商业合作开展研究。空中客车中国公司CEO徐岗、柔宇科技董事长兼CEO刘自鸿、空中客车中国创新中心CEO罗岗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备忘录内容,柔宇科技将联合空中客车探索柔性显示、柔性传感在客舱等场景内的应用,在客舱环境、安全性、节能等方面做进一步提升,为乘客打造未来化、数字化、个性化的乘机体验。

于2012年在美国硅谷、中国深圳及香港同步创立的柔宇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下一代人机交互及万物互联技术和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的创新型企业。今年柔宇在深圳龙岗点亮投产了全球首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类六代全柔性显示屏大规模量产线,并迅速获得多个行业大额市场订单,同年发售了全球首款真正的消费级可折叠柔性屏手机FlexPai柔派,这也是业界首个成功将平板电脑和手机合二为一的新型移动终端产品。目前柔宇科技已经获得多轮国内外风投机构的投资。

空中客车公司是航空、航天及相关服务领域的知名企业。位于深圳的空中客车中国创新中心已全面投入运营,也是该公司在亚洲设立的首个创新中心,旨在充分利用当地优势,包括创新人才、合作伙伴和生态系统,将其与空中客车在航空航天领域的专业知识相结合,探索突破性技术、商业模式和新增长机遇。

根据柔宇科技此前提出的“柔性+”发展理念,柔宇将以柔性电子作为平台型技术,广泛应用到各行各业,并与人工智能和万物互联深度融合发展。目前,柔宇科技的柔性电子技术已陆续与多个领域的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应用在智能交通、消费电子、智能家居、运动时尚、教育办公、机器人等多个行业。此次与空中客车的合作,有望发挥双方技术优势,在万米高空中营造一个人机交互的柔性世界。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