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吃喝·玩乐>

深圳第二家周黑鸭“电竞”主题乐玩店正式开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第二家周黑鸭“电竞”主题乐玩店正式开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如今的周黑鸭“超酷”,又好吃又好玩!与此前智慧门店、会员体验店、江豚保护店的主题不同,此次乐玩店将以“电竞”为主题,打造年轻人新消费场景,提供更具创新的服务体验。

上周六,周黑鸭位于南山区深圳海岸城的“乐玩主题店”正式开业,周黑鸭“游进”深圳海岸城商圈。这是周黑鸭自今年5月在深圳首家智慧零售门店开业后,在深圳第二家、全国第四家主题门店。

记者了解到,如今的周黑鸭“超酷”,又好吃又好玩!与此前智慧门店、会员体验店、江豚保护店的主题不同,此次乐玩店将以“电竞”为主题,打造年轻人新消费场景,提供更具创新的服务体验。

记者现场看到,在这家周黑鸭乐玩店,除了周黑鸭系列卤制品外,还新增了奶盖茶、气泡茶等热门饮品。体验上则紧抓年轻人新需求,从“电竞”出发,提供娱乐体验区,不仅可观看重大电竞赛事,还可定期举办电竞活动,邀请电竞大咖坐镇,守擂迎接会员挑战。同时,还可以针对顾客的个性化需求,如聚会等为顾客布置个性场景。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