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产经>科技>本日精选>

国内首个边缘计算平台OpenEdge全面开源

国内首个边缘计算平台OpenEdge全面开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2018百度云ABC Inspire企业智能大会上,百度副总裁、百度云总经理尹世明宣布,为让AI技术更好地落地,由百度云打造的智能边缘计算平台OpenEdge将全面开源。

昨日,2018百度云ABC Inspire企业智能大会上,百度副总裁、百度云总经理尹世明宣布,为让AI技术更好地落地,由百度云打造的智能边缘计算平台OpenEdge将全面开源。这是中国首个全面开源的边缘计算平台。当天,百度还成立了ABC企业智能联盟,旨在携手生态合作伙伴,更快更好加速人工智能应用落地。

据悉,借助开源的OpenEdge,开发人员可以更灵活地开发自己的边缘解决方案和应用。OpenEdge可将云计算能力拓展至用户现场,提供临时离线、低延时的计算服务,包括设备接入、消息路由、消息远程同步、函数计算等功能。此次,百度将OpenEdge全面开源,是期待利用社区的力量打造一个轻量、安全、可靠、可扩展性强的边缘计算社区,为国内边缘计算技术营造良好生态,促进边缘计算在中国快速发展,加速更多行业人工智能应用落地。

尹世明表示,作为百度技术和资源的一站式输出窗口,百度云已经成为更易学、易用、易推广的智能开发平台。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