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精敏数字携旗下品牌“银河幻影VR”亮相海南休博会

精敏数字携旗下品牌“银河幻影VR”亮相海南休博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VR文旅科教产业专家银河幻影VR参与展会,为本届海南休博会引进先进VR科技产品,以“寓教于乐”的新颖方式打造特色的旅游文化节,让更多的人看到宝安企业的智慧结晶。

近日,2018年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海南休博会”)落下了帷幕,本届海南休博会以“世界旅途海南出发”为主题,宝安企业深圳市精敏数字机器有限公司旗下明星品牌——VR文旅科教产业专家银河幻影VR参与展会,为本届海南休博会引进先进VR科技产品,以“寓教于乐”的新颖方式打造特色的旅游文化节,让更多的人看到宝安企业的智慧结晶。

VR技术作为现代先进信息技术,能真实地还原现实生活场景,让体验者沉浸其中。在本次休博会上,银河幻影VR设备极强的体验感与互动性给现场观众呈上丰盛的“VR+旅游”的黑科技大餐。

此次休博会中,银河幻影VR展出了VR郑和宝船、VR蛟龙一号、VR武装直升机、VR梦回神舟、VR跳伞以及VR热气球等。其中,VR郑和宝船是以郑和下西洋为创意理念,结合仿古设计,打造纯木质宝船,同时可容纳8人体验,让体验者穿越时空,感受一代航海探险家的海上传奇故事。而VR蛟龙一号这是进行海底深潜互动,精准匹配动作,为观众带来多维度震感体验,让体验者第一视角感受海洋污染的严重性,唤起人类注重海洋环保的意识。

银河幻影VR的加入,为休博会的文化欣赏增添了不同的色彩,同时还为现场观众提供了便捷的互动娱乐场所,让观众在领略海南的旖旎风光之余,还能深入感受VR科技的文化魅力。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