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FT WORLD 2018中国(深圳)国际时尚科技周开幕

FT WORLD 2018中国(深圳)国际时尚科技周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2日,FT WORLD 2018中国(深圳)国际时尚科技周在深圳市工业展览馆拉开帷幕。

时尚产业与科技产业相互跨界推动,正在重塑未来的产业格局和生活方式。11月22日,FT WORLD 2018中国(深圳)国际时尚科技周在深圳市工业展览馆拉开帷幕。

本届时尚科技周着眼于当前时尚科技不断跨界交融的趋势,以“进入明日世界”为主题,活动由深圳市时尚设计师协会与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工业展览馆联合主办,FTIA时尚科技产业加速器、天域纵横(深圳)文化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承办。

深圳市发改委副主任余璟表示,跨界创新与融合发展已成为国家致力于产业转型和经济转型的重要战略支撑。培育壮大时尚产业,把握时尚科技跨界融合的新趋势是打造“时尚创意之都”城市品牌形象的重要方式。希望能借助活动平台,与世界接轨,进一步推动深圳时尚产业与科技产业的融合发展,让“时尚科技”能够成为深圳又一张城市名片。

据介绍,本次时尚科技周从11月22日持续至11月25日。期间将举行时尚科技荟萃展、中国时尚科技之都TOP20榜单评审及发布、FTIA国际时尚科技高峰论坛、时尚科技婚纱秀、投融资对接会、FaTech品牌专题发布会等6大主要板块活动,推动深圳时尚与科技两大产业的融合发展。其中时尚科技荟萃展设立了时尚科技区、黑科技区、视听间、精品设计区、公益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区5大板块,展示企业多达百家,产品包括幻瞳科技裸视3D显示技术、UDrone意念自拍无人机套装、脑电睡眠仪等黑科技产品。

在开幕式上,FTIA时尚科技产业加速器分别与香港司南创新联盟、新加坡女性创投基金SoGal、10号街网络平台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将时尚科技周带往北京、香港、新加坡,将全球女性投资人峰会落户深圳。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