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高交会主题演讲:查策网《科技产业政策的大数据价值》

高交会主题演讲:查策网《科技产业政策的大数据价值》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7日,查策网受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组委会邀请,在深圳市会展中心举办了一场《科技产业政策的大数据价值》主题演讲。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17日,查策网受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组委会邀请,在深圳市会展中心举办了一场《科技产业政策的大数据价值》主题演讲。整个沙龙活动吸引了七十多位嘉宾,现场座无虚席。

查策网总经理兰林从科技产业的政策背景、产业政策的实施部门、政策大数据价值的挖掘维度、价值挖掘工具查策网等四个维度,详细阐释了产业政策的历史沿革,产业政策对我国经济积极而重要的引导作用,产业政策能够给到企业哪些实质性的优惠,企业如何运用查策网更好地享受政府政策等等。

沙龙会后,兰林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查策网是一个专为科技企业打造的科技产业政策互联网平台。平台拥有了专业服务机构集群,将一起深入研究科技产业政策及政策价值,旨在帮助更多的科技型企业享受到体系化、全方位的政策扶持。

据了解,查策网目前已经实现了四大功能:科技类查询服务系统(查政策,查高企各单,查知识产权);高新认定服务系统(自评,模拟申报,自动审查);项目评估服务系统(粗略评估,精准评估,项目订阅);知识产权管理服务系统。(张俊达)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