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电·卖场>

家乐福厨王挑战赛深圳东莞区预选赛火热开炉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家乐福厨王挑战赛深圳东莞区预选赛火热开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6日,家乐福厨王挑战赛——深圳东莞区预选赛在深圳新洲店火热开炉!高手云集的家乐福师傅们用尽浑身解数,向“全国厨王”的桂冠发起冲锋。

深圳新闻网讯 “孔雀开屏”、“锦上添花”、“鲤鱼跃龙门”、“鱼季再来”……一道道创意十足、香气袭人的美食佳肴新鲜出炉,汇聚成一场高能的视觉味蕾盛宴。11月16日,家乐福厨王挑战赛——深圳东莞区预选赛在深圳新洲店火热开炉!高手云集的家乐福师傅们用尽浑身解数,向“全国厨王”的桂冠发起冲锋。

据了解,厨王预选赛共分为两组,家乐福师傅们分别烹饪肉类和海鲜类食材。为了保证此次的比赛公平公正,家乐福特意邀请专家和大众作为评委,对菜品进行综合评比,色、香、味、形等方面都有细致的评分标准。此外,家乐福师傅们烹饪的菜品还必须适用于大卖场陈列与销售,符合现代人的饮食习惯,“实用性”亦是评选重点。

今年,家乐福发起的“Act For Food”承诺,也对食品提出了“六心级”标准,以六项具体行动来确保消费者能够吃得安心、舒心、开心、省心、称心、随心。因此,各店师傅们在烹饪熟食时,对食品安全的把控尤为重要。预选赛中,家乐福深圳东莞区食品安全质量经理林春苗女士也对师傅们的工装穿戴、个人卫生、操作流程和操作环境卫生四方面,进行了严格检查,选手稍不注意就会被扣分。

深圳、东莞、惠阳作为移民城市,自然是厨艺高手云集。参赛的家乐福门店师傅们,不乏曾经担任过皇庭、凯悦、金都、卧龙等知名酒店的大厨。赛台上,各位师傅都拿出了毕生绝技,精细的刀功、考究的用料、恰到好处的火候使得赛场上浓香四溢,激烈的比拼赢得观众们拍手叫好。

家乐福深圳东莞区生鲜领航店长左慧玲作为评委之一,进行盲选试吃投票。“我们一直鼓励创新,通过切磋厨艺的形式,家乐福师傅们可以开发许多新的单品,用高品质商品满足顾客的消费需求。”

家乐福深圳东莞区人事经理姚鹏女士表示,家乐福一直精益求精,不断提升师傅的专业水平。厨王大赛加深了员工对饮食文化的认识和体会,在赋予荣誉感的同时也提高了员工积极性及忠诚度。

以新鲜食材和服务大众之心致敬美食,家乐福师傅们经过预选赛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深圳南头店的陈志霖和深圳香缤店的闫长强两位大厨斩获优胜奖。他们的参赛作品“话梅红酒小排”和“芝士焗波龙”,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评委和观众。接下来,两位大厨还将代表家乐福深圳东莞区,参加后续的比赛。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取得更好的成绩,创造出更多的创意料理。(吴艳 通讯员/谢海璇 )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