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维科杯·OFweek2018中国高科技产业年度评选获奖名单出炉

维科杯·OFweek2018中国高科技产业年度评选获奖名单出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2日,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高科会主办的“OFweek2018(第三届)中国高科技产业大会”在深圳召开。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12日,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高科会主办的“OFweek2018(第三届)中国高科技产业大会”在深圳召开。大会以“智能驱动·科技赋能”为主题,超过500位来自国内外各科技行业的专家学者、企业中高层,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分享了100+场技术报告及项目报告,为期两天的大会吸引了超过5000名专业观众到场。

12日晚,“OFweek科技财富之夜”OFweek2018(第三届)中国高科技产业大会企业家欢迎晚宴暨“维科杯”中国高科技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举行,在会上正式揭晓了高科技、锂电、LED照明、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评选结果,旨在表彰过去一年里在高科技领域具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产品、技术及企业。众多高科技行业专家、知名企业家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据了解,维科杯·OFweek2018中国高科技行业年度评选颁奖活动是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高科会主办,已连续举办第三届,活动以其公正、客观的评选流程倍受业界广泛关注,已成为中国高科技领域最具专业性、影响力和代表性的行业评选之一。

本次评选OFweek携手国内权威行业协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资深专家共同评选出维科杯·OFweek2018中国高科技行业最具成长力企业奖、维科杯·OFweek2018中国高科技行业最具品牌价值奖两大奖项,对2018年在高科技领域具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进行表彰,共18家企业分获殊荣。

“维科杯·OFweek2018中国高科技产业年度评选”活动奖项设置分为“维科杯·OFweek2018中国高科技行业最具成长力企业奖”、“维科杯·OFweek2018中国高科技行业最具品牌价值奖”两大奖项。(常军平)

附:维科杯·OFweek2018中国高科技行业获奖名单

最具成长力企业奖

北京市商汤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

特斯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意能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进化动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图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东方中科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科天智慧云(广州)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最具品牌价值奖

施耐德电气有限公司

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威盛电子(中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