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电·卖场>

骨传导耳机等最前沿消费电子产品受消费者青睐

条评论立即评论

骨传导耳机等最前沿消费电子产品受消费者青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这些好玩又实用的消费电子产品亮相第二十届高交会福田CEEC展区。

360°都能听到好音质的音箱、让孩子在玩中学习的编程教育机器人、通过骨头传播声音的耳机……昨日,这些好玩又实用的消费电子产品亮相第二十届高交会福田CEEC展区。据悉,本届高交会福田展区位于会展中心1号馆的中间偏西南部分,特增设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展示交易中心(CEEC)展区,展区内大力推广消费电子产品,为电子型科技企业提供更广阔的市场平台。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CEEC展区内,不少企业的消费电子产品在此亮相,吸引了大批参展商与观众的注意。其中,深圳市创客工场科技有限公司则带来了各式各样的机器人参展。除此之外,还有贝尔顺(BEASUN)旗下的骨传导耳机、金悦通旗下的主动降噪蓝牙耳机等“黑科技”,即新奇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消费需求,让人置身“创新福田”的科技魅力中。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