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视界无界维信诺以协同创新助力显示产业换档升级

视界无界维信诺以协同创新助力显示产业换档升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上,维信诺展出了其柔性AMOLED技术、产品和应用,展示了其在突破产品形态边界,改变生活,打破产业边界,协同创新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重要成果。

深圳新闻网讯 2018年11月14日-18日,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上,维信诺展出了其柔性AMOLED技术、产品和应用,展示了其在突破产品形态边界,改变生活,打破产业边界,协同创新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重要成果。

柔性潮起维信诺创新黑科技齐亮相

高交会素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高交会二十年之际,维信诺展示了其行业领先的柔性 A MOLED显示技术及其创新应用,包括入选“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领先科技成果”的柔性折叠手机平板一体机、柔性显示穿戴智能手环;超酷炫的柔性 AMOLED双面显示超薄一体机、柔性 AMOLED全景可视化智能音箱、柔性显示电子书等。

左上至右下分别为:维信诺柔性AMOLED交互显示技术、维信诺柔性AMOLED移动会议秘书、维信诺柔性AMOLED智能生态管家、维信诺AMOLED多功能交互学习机

更值得关注的是,维信诺还现场发布了最新的柔性应用解决方案,为智能终端厂商的产品形态提供新的思路,包括维信诺柔性AMOLED交互显示技术、维信诺柔性 AMOLED智能生态管家、维信诺 AMOLED多功能交互学习机、维信诺柔性 AMOLED移动会议秘书等,集中展示柔性显示的前沿动态与技术创新,及将为人们生活带来的智能变革,为这场科技盛宴注入柔性显示的视觉体验。

柔性 AMOLED跨界显示“朋友圈”

一方涌起,八方云动。当前,柔性显示大潮席卷而至,将给全产业链和人们生活带来巨大变革。维信诺自成立之起,就心怀产业报国之志。一方面,通过持续创新,助力我国新型显示产业发展。另一方面,维信诺积极拓展显示“朋友圈”,以柔性 OLED为有效支撑,带动产业上游技术和产品的快速发展,同时打破屏幕在形态和场景中的固有形制,创新黑科技跨界多领域,与全产业链伙伴协同创新、共建良好的显示生态大环境,促进产业间的融合发展。

高交会20载,将创新融于灵魂,着力推动技术变革带来的经济社会发展,见证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科学技术的前进步伐;维信诺22载“以科技创新引领中国 OLED产业”为使命,见证并参与我国新型显示产业的发展。万物显示的未来,由屏开启。维信诺将继续推动以面板厂商为核心的全产业链的联结,积极拓宽柔性技术创新边界和应用范围,推动显示产业蓬勃发展。 (常军平)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