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高精度时序解决方案出炉5G设备时序问题或将得到解决

高精度时序解决方案出炉5G设备时序问题或将得到解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记者从SiTime深圳新产品发布会上获悉,SiTime公司已于11月5日正式推出突破性MEMS时序解决方案平台——“Emerald Platform”。

深圳新闻网11月12日讯(记者余俐洁)如何在5G时代拥有更精准的时序?日前,记者从SiTime深圳新产品发布会上获悉,SiTime公司已于11月5日正式推出突破性MEMS时序解决方案平台——“Emerald Platform”。据介绍,这是一款革命性的高精度时序解决方案,能够解决5G基础设施设备的关键时序挑战。借助 Emerald平台,运营商能够在恶劣环境下部署5G设备,并可靠地提供任务关键型服务。

时序可能是5G系统中最大的潜在故障点,并可能影响性能、可靠性和营收。SiTime率先采用系统方法 Emerald,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最高水平的性能和能力。通过将 SiTime革命性的 MEMS与可编程模拟、创新型封装和高性能算法相结合,我们创造了一种全新的解决方案,与目前提供的解决方案相比,其性能提升高达20倍。” SiTime首席执行官 Rajesh Vashist介绍,SiTime的 Emerald平台是业界首款 MEMS恒温振荡器 (OCXO)。OCXO在时序中提供顶级性能,是所有通信网络可靠运行的关键。然而,基于石英的 OCXO对诸如振动、温度变化和冲击等环境压力因素极为敏感,这会降低网络性能、减少正常运行时间,并影响任务关键型服务,如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ADAS)。SiTime的 Emerald OCXO解决了上述难题。

据介绍,SiTime Corporation是一家 MEMS模拟半导体公司,提供取代传统石英产品的基于 MEMS的硅时序解决方案。SiTime的可配置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产品性能,缩小产品尺寸,降低功耗并提升产品可靠性,使他们的产品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