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风尚·购物>

广东省在全国率先开通“双十一”投诉专线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广东省在全国率先开通“双十一”投诉专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作为消费大省的广东,每到“双十一”交易额逐年攀升,连续多年稳居全国首位。为防范消费风险,保护消费者权益,今年“双十一”前夕,广东省消委会特别启动“2018年双十一网购促销高峰期监督维权专项工作”。

作为消费大省的广东,每到“双十一”交易额逐年攀升,连续多年稳居全国首位。为防范消费风险,保护消费者权益,今年“双十一”前夕,广东省消委会特别启动“2018年双十一网购促销高峰期监督维权专项工作”。其中,省消委会将于11月11日至12月11日,开通“双十一”投诉咨询专线电话(号码:020-85597315),并在“广东消费维权网”、“广东消委会”微信公众号上开设“双十一”维权专栏(微信号:GDCC315)。据了解,专门为“双十一”维权开通专线和专栏,这在全国还是第一次。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