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5G北斗精准定位联合创新实验室”落户武汉

“5G北斗精准定位联合创新实验室”落户武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与武汉大学8日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全面的科技合作并成立“5G北斗精准定位联合创新实验室”。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与武汉大学8日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全面的科技合作并成立“5G北斗精准定位联合创新实验室”,共同在5G北斗高精定位技术测试及应用、智慧校区、远程教育、智慧医疗等领域开展创新性研究,促进5G技术商用和创新业务发展。这是中国移动乃至全国首个“5G+北斗”创新实验室。

湖北移动总经理范秉衡表示,双方将联合成立“5G北斗精准定位联合创新实验室”,开拓发展出新领域、新空间,致力打造产业融合的新标杆。5G、北斗两大基础能力的结合,将拉动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