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吃喝·玩乐>

第五届华强北电子竞技嘉年华 8支队伍角逐冠军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五届华强北电子竞技嘉年华 8支队伍角逐冠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3日,第五届华强北电子竞技嘉年华在华强广场举行,经过3个月时间的层层选拔,最终8强战队参加了比赛。同时现场COS更是靓丽中带着Q萌,引人流连。

此次竞赛采用的游戏是由网易游戏Inception工作室自研的一款无厘头漫画风5V5对战游戏 《非人学园》,该游戏6月由游戏App Store独家首发,在全平台进行公测,是当前最新流行的手机游戏。该游戏中的人设、道具、技能名称,都埋藏着诸多深为二次元爱好者所熟悉的“彩蛋”。游戏角色以传统无厘头漫画风格东方神话人物为蓝本,将背景搬至现代都市,并以学园为主题,以此融入战场地图各区域的设计。

据悉,华强北电子竞技嘉年华活动是华强北街道民生微实事培育的品牌项目,由华强北街道群众文化学会及专业电竞泛娱乐团队深圳市惠和私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已经连续举办五届,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参与。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