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风尚·购物>

“2018宝安购物节”20多个大型商场促销让利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8宝安购物节”20多个大型商场促销让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以11月1日当天举办的“2018宝安购物节”开幕式为引爆点,连日来,宝安区掀起了以“乐购宝安·共享家园”为主题的消费购物热潮。

以11月1日当天举办的“2018宝安购物节”开幕式为引爆点,连日来,宝安区掀起了以“乐购宝安·共享家园”为主题的消费购物热潮。

由宝安区人民政府主办,宝安区经济促进局承办,各街道办事处协办的“2018宝安购物节”,以全民参与度高的新兴购物节庆——“双11”购物狂欢节为契机,在全区打造系列促销主题活动,提升消费环境,促进消费升级,挖掘消费潜能,激发市场活力,营造欢乐动感的节日氛围,为居民群众提供丰富、实惠的购物体验,满足居民多样化、个性化消费需求,培育一批具有区域影响力的优质商家,进一步形成“宝安购物节”的品牌效应、口碑效应、拉动效应,推动实现全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目标,努力将宝安打造为深圳西部商业新中心。

“2018宝安购物节”,宝安区共有20多个大型商场参与,包括壹方城、茶阅世界、海雅缤纷城、中洲·πmall、创业天虹、前进天虹、宝安天虹购物中心、缤纷时代广场、七巧国(碧海店)、时代城、(宝安)益田假日天地、同泰时代广场、沙井京基百纳、福永国际家具村、永辉超市沙井店、形色城、华润万家沙井店、百佳华·奥特莱斯、沙井天虹、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松岗天虹、燕川惠家乐百货、星城购物中心、森海诺文创公园、为盛百货石岩分店等。上千品牌商家在购物、餐饮、文化、娱乐、休闲等方面组织开展各类促销让利、互动式体验活动,全力打造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全方位体验式消费盛宴,旨在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体验和更多的实惠。

近年来,宝安区主动适应和引领消费发展新常态,紧紧围绕实现消费领域“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目标,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推进商贸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相关工作部署,着力促进商贸行业转型升级和培育消费新动能,确保全区商业更高质量稳定增长。

2018年上半年,宝安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386.46亿元,同比增长8.5%,比全市增速快0.1个百分点,为全区GDP较快增长提供了强力支撑。批零住餐业整体发展状况稳定,其中零售业增长情况较好,实现商品销售额298.50亿元,同比增长11.8%,有效支撑社消零增长。

2018年全区共新增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319家,占当前库内企业的40.6%,其中286家新增批零企业上半年实现销售额155.39亿元,同比增长39.7%,高于行业平均增速34.1个百分点,为全区商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得益于新能源汽车的政策支持以及部分4S店厂家补贴力度加大、促销活动增多等因素,部分汽车销售龙头企业实现快速增长,新能源车辆销量明显上升,上半年汽车类销售额达到107.94亿元,同比增长17.7%。

截至目前,全区有5000平方米以上大型商业网点381

个,20000平方米以上大型购物中心19个。2016年至今,宝安区新增大型购物中心7个、新增商业面积超过76万平方米。去年10月份,深圳市单体商业面积最大的购物中心壹方城开业,成为宝安商业发展的又一标杆。这表明宝安区的商业正围绕扩大消费供给、优化消费体验、激发消费需求、活跃消费氛围迎来新一轮的发展和提升,宝安区作为深圳西部的商业新中心已初具雏形,强势崛起。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