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今日重点>

双十一深圳苏宁给消费者吃定心丸:别怕,30天价保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双十一深圳苏宁给消费者吃定心丸:别怕,30天价保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大战已是迫在眉睫, 各大 电商 平台 轮流上演各种大戏,战火越烧越猛,力度越来越大。双十一开门红当天, 深圳苏宁联合众多品牌方,发起“全城全网比价,贵就赔”价格承诺,并签署承诺书,网友纷纷表示双十一可以放心下单了。

深圳新闻网讯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大战已是迫在眉睫,各大电商平台轮流上演各种大戏,战火越烧越猛,力度越来越大。双十一开门红当天,深圳苏宁联合众多品牌方,发起“全城全网比价,贵就赔”价格承诺,并签署承诺书,网友纷纷表示双十一可以放心下单了。

双十一之所以成为全民购物狂欢节,最大的原因就是这一天价格最便宜。然而,背后的真相却是某些电商平台双十一期间,活动预售价格比直拍更贵。每逢双十一,国家各部委都会联合起来,对价格欺骗予以严厉打击,坚决遏制先提价再降价的猫腻和套路。但是,搜索往年双十一的新闻,发现消费者抱怨最多的除了快递服务差之外,就是价格问题。

作为家电销售第一渠道的主战场,苏宁一直以服务好、价格低深受消费者的好评和信任。正值双十一开门红,深圳苏宁除自身发布30天价保承诺书外,还联合众多品牌发起了“全城全网比价,贵就赔”的品牌承诺书,为双十一,保“价”护航。

据悉,这次价格承诺,参与的海尔、美的、松下、西门子、美菱等,充分证明了苏宁家电第一主场的号召力,苏宁构建的智慧零售体系,创造了产品与消费者直连的购物体验,使得品牌方双十一纷纷站队苏宁,为苏宁打CALL。

这次价格承诺行动,苏宁向广大消费者表明,价格方面绝对底气十足,无惧竞争对手。同时,也突显自己强大的供应链优势。根据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11月1日发布的《中国家电行业三季度报告》,2018年第三季度中国家电市场整体规模为1821亿元,苏宁全渠道占比高达22.3%,份额持续第一,遥遥领先于竞对。苏宁10000余家智慧门店,从一二级市场到四六级市场,构建起无处不在的零售网络,在家电市场具备极大的竞争力。苏宁强大的出货能力,成了品牌为苏宁背书的另一个重要原因。

在深圳,今年双十一,深圳苏宁除了为消费者送上存50元定金赠328元套券、套购满额返5000元礼金券、新人首购赠188元大礼包等活动外,在原有30天包退30天价保365天包换基础上,并且针对部分空调机型推出“免费安装”服务!让消费者可以更放心的购物。可以预见,今年双十一大战必将更加激烈,而苏宁强势领先各大电商平台,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玩法亮相,剁手党们绝对不能错过。害怕双十一价格套路的消费者,这下可以放心上网上街上苏宁了。 (吴艳通讯员/李森  )

[责任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