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首页推荐>

太阳百货19周年今起店庆购狂欢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太阳百货19周年今起店庆购狂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全城瞩目的太阳百货19周年店庆狂欢购于今日隆重揭幕。太阳百货19周年的至潮呈现为全城消费者打造年度回馈大促。

深圳都市报讯 全城瞩目的太阳百货19周年店庆狂欢购于今日隆重揭幕。太阳百货19周年的至潮呈现为全城消费者打造年度回馈大促。

太阳百货誓将折扣全面进行到底,全店90%新品突破4.5折,全线品牌战略备货比往年超出70%。全城哄抢的10000元换11019元购物卡与500元购550元购物卡持续加推;倾情放送百款特惠商品,大牌口红99元疯抢;黄金立减60元,铂金立减80元;优惠多多买到手软,会员好礼拿到手软;全城招募摸金买主,会员消费满额即有机会摸得最高4999元现金;老会员到店就送限量版30元购物卡,白金会员专享100元无门槛购物卡,全线渠道扫码即送9.9元无门槛现金券,还有各种定制包包、主题公仔、大牌床品、免费停车、免费快递及超值观影等周年庆好礼等你抢。更多精彩活动资讯关注公众号“llsunplaza”。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