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居·建材>

国安居南山店&腾讯优居双11大牌嗨购节火热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国安居南山店&腾讯优居双11大牌嗨购节火热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2日下午,“国安居南山店&腾讯优居双11大牌嗨购节”活动启动大会在国安居南山店四楼隆重举行。国安居南山店各品牌商家老板及销售精英汇聚于此,正式擂响“双11大促”的出征鼓!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22日下午,“国安居南山店&腾讯优居双11大牌嗨购节”活动启动大会在国安居南山店四楼隆重举行。国安居南山店各品牌商家老板及销售精英汇聚于此,正式擂响“双11大促”的出征鼓!

启动大会现场:商场全体商户、导购员及员工齐聚一堂

国安居常务副总邓剑峰在启动大会致辞

此次启动大会作为“双11大促”的启动引擎,极大地点燃了参与者的热情与激情。庄严的启动大会上,国安居常务副总邓剑峰“战”前动员,他表示“短暂的激情是不值钱的,只有持久的激情才是赚钱的!此次活动希望大家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去向更好的业绩、更好的自己冲刺!”邓剑峰的发言让每一位参与者都对此次活动充满信心,并鼓舞了现场士气,使现场商户对本次活动充满信心。

随后,来自南山店全体方阵队员高举队旗,高喊口号,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品牌代表们纷纷上台发言,几百家建材家具品牌以第一军团、第二军团、第三军团、第四军团、等等团队方阵,登场亮相,高呼团队口号,并且当场签署了“双11大促”的军令状,并从商场负责人手中接过了“双11大促”的军旗,这将预示着“国安居南山店&腾讯优居双11大牌嗨购节”定将以卓越的佳绩,创造新一轮的销售盛况!

全力以赴,使命必达

各楼层经理签署军令状,坚定团队信心

据悉,本次活动时间于10月22开始至11月11日结束,共计21天,届时国安居南山店将联袂各大知名品牌震撼推出11.11万现金红包大派送;凭《贵宾卡》尊享7重特权好礼;联购送品牌微波炉;开心摇摇购100%享好礼;狂抽30台品牌洗衣机等超值回馈活动,以最大限度的优惠、最为超值的实惠、最为惊喜的钜惠来回馈多年来关注国安居、支持国安居的广大消费者!

如此盛惠,怎能错过?10月22-日11月11日来国安居南山店提前享“双11大牌嗨购节”!(吴艳)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