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童心制物 ( Makeblock )推出全系列软硬结合 STEAM教育平台

童心制物 ( Makeblock )推出全系列软硬结合 STEAM教育平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Makeblock在2018新品发布会上宣布启用中文品牌名“童心制物”,并发布了激光宝盒 (桌面级智能激光切割机 ),灵跃模组机器人 (可编程多形态运动机器人 )和光环板 (可无线联网单板计算机 )三款新品,并推出一站式“STEAM创造实验室”解决方案,打造全球领先的创客教育空间。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18日 全球领先的STEAM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 Makeblock在2018新品发布会上宣布启用中文品牌名“童心制物”,并发布了激光宝盒 (桌面级智能激光切割机 ),灵跃模组机器人 (可编程多形态运动机器人 )和光环板 (可无线联网单板计算机 )三款新品,并推出一站式“STEAM创造实验室”解决方案,打造全球领先的创客教育空间。截至今日童心制物已拥有八条全系列 STEAM教育产品线,处全球行业领先地位。

本次发布会,童心制物发布了全球业界领先的全系列软硬结合 STEAM教育方案,推动科技和教育在内容层面的结合。同时童心制物将通过品牌升级、运营提升为家庭场景提供更多产品组合,继续完善STEAM教育的拼图,其旗下神经元探索者套件也已在近日登录全球苹果线上线下零售店,为更多的C端用户降低创造的门槛。

“我们做STEAM教育的原则是只做对的事,做有意义的事情,让大众永葆童心并且热爱在物理世界中制作有趣的物件。”童心制物 (Makeblock )创始人& CEO王建军表示,“我们不提倡做信奥比赛和等级考试,因为我们认为教育的广度比深度更重要。虽然对于企业来说广度比深度难很多,因为要有丰富的产品线而且每条产品线要足够好,但我们仍坚持这样做。童心制物是一家产品技术公司,先做好技术才能赋能教育,只有软硬结合,才能给用户带来流畅的产品体验。童心制物的目标是成为STEAM教育第一品牌。”

童心制物全系列软硬结合 STEAM教育平台,拓宽创造边界

光环板 ( HaloBoard)——99元定价,为提高S TEAM教育普及率

光环板——可无线联网的单板计算机


光环板是一块可无线联网的单板计算机,45mm直径的小巧机身却拥有丰富的传感器,专为编程教育而设计。光环板让少儿编程聚焦于创造,搭配慧编程软件,令编程学习手到拈来。软硬结合的编程玩法极大地拓宽了创造的边界。用户利用生活小材料,结合慧编程的舞台动画,即可制作出虚实结合的乐队玩法。

光环板内置 Wi-Fi模块,支持实现丰富多元的物联网应用与编程体验。支持云端互联,让每个人都能轻松自制智能家居 App,利用 AI语音识别技术实现声控家居等实用有趣的功能。用户还能利用慧编程和组网功能实现多板互联。搭配慧编程软件不仅支持简易 Scratch图形化编程,还能一键进阶切换到 Python使用专业的代码编辑器进行编程。 光环板官方定价人民币99元。为鼓励更多的用户共享自己的编程案例,普及软硬件结合的 STEAM教育,童心制物即将在慧编程社区启动免费内测活动。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