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产经>科技>创在深圳>

“世界知名媒体创新深圳行”大型采访启动

“世界知名媒体创新深圳行”大型采访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7日,由深圳市委宣传部、中国记协、香港商报联合举办的2018“世界知名媒体创新深圳行”大型采访活动在深圳启动。在为期4天的采访中,英国金融时报、新加坡海峡时报、日本读卖新闻、土耳其光明日报等30多家世界知名媒体走进深圳,聚焦腾讯、平安、大疆创新、飞贷等深圳具有代表性的企业,报道中国改革开放前沿城市的创新发展历程。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林洲璐)10月17日,由深圳市委宣传部、中国记协、香港商报联合举办的2018“世界知名媒体创新深圳行”大型采访活动在深圳启动。在为期4天的采访中,英国金融时报、新加坡海峡时报、日本读卖新闻、土耳其光明日报等30多家世界知名媒体走进深圳,聚焦腾讯、平安、大疆创新、飞贷等深圳具有代表性的企业,报道中国改革开放前沿城市的创新发展历程。

18日下午,世界知名媒体参访金融科技代表——飞贷金融科技,他们对该公司的移动信贷技术创新饶有兴趣,向飞贷金融科技总裁曾旭晖提出各种问题,气氛热烈,还不时拍照和记录。他们表示,通过飞贷金融科技,进一步了解了中国金融科技的发展现状和前景。

据介绍,飞贷金融科技是首家覆盖业务全流程、运营全体系的移动信贷整体技术服务商,支持金融机构移动信贷的转型升级,推动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针对移动信贷整体技术进行创新,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此外,飞贷金融科技还入选美国沃顿商学院的中国金融科技案例;据了解,沃顿商学院成立137年来只有82个案例入选,15个金融领域案例中飞贷金融科技就占两个,至少3000名学生学过飞贷金融科技案例。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