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产经>科技>创在深圳>

深圳创新榜启动

深圳创新榜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深圳创新榜”正式在天安云谷启动,面向社会多渠道公开征集创新创业项目,扶持培育有前景的“双创”项目,助力深圳创新发展。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创新榜更加关注人工智能项目。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吴德群马晓峰)昨日,“2018深圳创新榜”正式在天安云谷启动,面向社会多渠道公开征集创新创业项目,扶持培育有前景的“双创”项目,助力深圳创新发展。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创新榜更加关注人工智能项目。

活动由深圳市政府指导,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主办,“众创TV”承办。

据悉,深圳创新榜依托深圳创新创业优质环境,在去年双创周期间问世,政府、机构、园区、学院强强联手,每年对创新创业和创投行业资源进行梳理和评选,发布深圳最强创新创业榜单,成为“孵化+投资+传播”协同互动的优质平台。

目前,深圳在全国率先设立50亿的天使投资基金,扶持中小企业成长。深圳创新榜评选活动可为深圳创新创业人才、项目提供交流展示、资源互换、资本对接的平台,优化投资营商环境。

据了解,“2018深圳创新榜”将继续承担整合创新创业创投领域资源、强化深圳创新创业名片的功能,在发挥媒体效应的同时,搭建一站式服务平台。同时,基于人工智能行业快速崛起的趋势,“2018年创新榜”以人工智能为重要切入点,密切跟紧科技发展的步伐,把先进科技服务应用融入到整个评选活动中。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