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电·卖场>

苏宁三星合作 为消费者提供更精细的分类烘干体验

条评论立即评论

苏宁三星合作 为消费者提供更精细的分类烘干体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双十一来临之际,正是各大电商如火如荼备战之时。品牌互访、大单签订、新品首发,家电老大 苏宁 更是厉兵秣马,引领 零售 革新,提前杀入双十一的市场争夺。

深圳新闻网讯 双十一来临之际,正是各大电商如火如荼备战之时。品牌互访、大单签订、新品首发,家电老大 苏宁 更是厉兵秣马,引领 零售 革新,提前杀入双十一的市场争夺。

刚刚过去的周末,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志军率领一行高管团队出访三星电子韩国总部,目标直指双十一冰洗市场,势必掀起下半年的行业剧震。

品质消费升级的浪潮席卷全国,对家电渠道市场也带来了巨大影响。在苏宁渠道,三星中高端冰洗产品销量不断攀升。针对千禧一代对家电个性化、智能化和科技化的更高要求,三星更是推出了 Q-Drive & Metal-cooling等一系列机型产品,开启了家电体验的“快时代”,也迎来了新的销售增长。

与此同时,在新技术、新渠道、新商业市场的加持下,消费者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日益凸显。对于日常洗衣,人们的诉求不再局限于洁净方面,烘干正成为家电市场新的诉求点。消费者的这一痛点,也倒逼品牌商的技术升级。

据悉,针对一线城市中产阶级消费者的享受型需求,苏宁三星将围绕干衣机产品进行深度合作。通过洗护体验等形式,为具有高档服饰品牌的顾客提供更为精细的分类烘干体验,推进高端面料洗烘的行业新标准。

而针对三四级市场快速激增的消费需求,苏宁三星将加速扩大其冰洗产品在零售云、直营店、大润发等渠道的拓展与下沉,实现线下中高端客群的引入。

今年,苏宁开启了极速大开发模式。线上,打通8大产业内生资源、巩固外部平台合作、快速把握社交和内容电商抢占风口;线下,互联网门店加速布局,零售云、苏宁小店等新型店面形态迅速扩展,极大拓展了全渠道布局。

此外,依托苏宁独具优势的体育产业生态圈,苏宁将携手三星在 Q-Drive, Dryer等高端产品上研发苏宁体育元素产品,助推三星旗舰冰洗产品于中国市场受众群体的进一步扩大,全面提振市场份额。

在本次苏宁访韩期间,双方还确定了2019年三星冰洗产品于苏宁渠道的销售目标。双方将携手打造覆盖全商品组和价格段的产品,同时利用苏宁6亿会员大数据资源,实时洞察市场需求,为中国用户全面提升品质生活。(吴艳通讯员/黄敏君 )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