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居·建材>

“黄金周”红树湾建材家居中心沙井店迎来开门红

条评论立即评论

“黄金周”红树湾建材家居中心沙井店迎来开门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于“十一”黄金周开业的红树湾建材家居中心沙井店迎来开门红。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期间,该商场出现人如潮涌,销售火爆的场面,为行业注入全新的活力。

于“十一”黄金周开业的红树湾建材家居中心沙井店迎来开门红。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期间,该商场出现人如潮涌,销售火爆的场面,为行业注入全新的活力。

10月1日当天,红树湾建材家居中心沙井店在诸多入驻商户、消费者的见证下揭幕。首日客流量达到上万人,全天营业额达到300万元,活动七天总销售额达到上千万元,首战告捷。

据悉,该商场于去年底签约,于2018年春正式启动招商。经过半年多时间的精心筹备,于2018年10月1日正式营业。该商场位于沙井商业旺地,是沙井商业配套最成熟,最具前景的版块。目前集中了华强集团、华侨城地产、星河地产、万科、鸿荣源、中粮等众多知名地产入驻,形成巨大的建材、家居消费力,预计仅该商场周边5公里范围内的房产项目带来的家居建材消费市场就可达到数十亿元。

同时,众多大型城际及国家级项目的规划也即将为该地段插上腾飞的翅膀。该地段位于珠江东岸A字中轴、深圳黄金西海岸、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地段,深圳新会展中心、空港新城等即将浮出水面。红树湾建材家居中心沙井店离深圳新会展中心不到3公里,在共享物流、人流和会展资源上优势明显。

该商场是红树湾在深圳建成的第二家店,也是其在深圳沉淀10年的厚积薄发之作。该商场经营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空间方正敞亮。在定位上,其提出了打造大湾区国际建材家居示范店的目标,以经营家具、建材和家电为主。目前已入驻有芝华仕、左右、慕思、雅兰、老板电器、欧派、格力电器、海尔等国内外一线家具、建材和家电品牌,可为消费者提供家装和家居产品采购的一站式购齐平台。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一家家居商场,该商场用了一层楼的面积用于经营家电产品,且都为大牌,从规模来看相当于引进了一个家电连锁企业的中小型家电卖场。业内人士认为,在“整装”的影响下,家居零售业向建材、家具、家电等业态进行融合的趋势将越来越明显。未来,家居卖场顺应消费需求逐步向着“大家居”的业态转型升级。(新 林)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