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罗湖双创周首场活动展示智能硬件 创新创业成果

罗湖双创周首场活动展示智能硬件 创新创业成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0日下午,由深圳市罗湖区科技创新局主办,中科美城承办的2018年全国双创周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客嘉年华暨“智能硬件科技成果展”活动如期举行。

10月10日下午,由深圳市罗湖区科技创新局主办,中科美城承办的2018年全国双创周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客嘉年华暨“智能硬件科技成果展”活动如期举行。中科美城作为青年创客的智库率先为罗湖双创周首场活动拉开序幕。

罗湖区菁英人才协会秘书长韩冬雪向记者介绍,中科美城作为罗湖区菁英人才协会的会员单位,多年来以中科美城创客空间共开展了100多场的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沙龙论坛、科普教育活动,包括“湾区论道”“青春学堂”“美城马拉松”“中科私董会”“总裁下午茶”等有品牌性活动,连续三年承办全国双创周深圳市罗湖分会场,精准服务创客团队,有力促进了辖区创新创业氛围的聚集。

记者了解获悉,目前罗湖正大力建设大梧桐新兴产业带,已形成大企业顶天立地、小企业铺天盖地的双创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