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协会·会展>

只记脑波相机品牌活动《城市记忆清单》上演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只记脑波相机品牌活动《城市记忆清单》上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找到创造美好记忆的场所,记录心动一刻,只记团队在深圳谓来中心打造了脑波相机品牌系列活动之一 《城市记忆清单》,用创意的精神连接小众美店,分享记忆。

深圳新闻网讯 你脚下的这座城市,总有一个地方让你流连忘返,想要用第一视角记录它给你带来的“幸福感”。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找到创造美好记忆的场所,记录心动一刻,只记团队在深圳谓来中心打造了脑波相机品牌系列活动之一 《城市记忆清单》,用创意的精神连接小众美店,分享记忆。

据了解,只记团队是一群热爱生活的年轻创意人,从帮助公司设计只记这一款脑波相机,到研发成功,只记团队一直秉持着进取创新的工匠精神,打造人与科技之间的桥梁以此来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

只记团队的成员善于在工作中发现生活的乐趣,品味生活的美好。他们一同在《城市记忆清单》中扮演者记忆收藏家的角色。致力于让更多的人能够发现身边的美,收藏城市的点点滴滴。

只记-木艺场合朴做空间木工坊

工作室的布置,一看就知道创始人向着美好生活的决心。文艺的摆设,童话的物件,在这里就连小朋友也可以专注发挥想象力。很多传统公益在中国,都要靠手工传承,因此便有了“匠心”这样的荣誉。木头是自然最好的馈赠,在打磨的细节里,诠释对生命的热爱。只记和朴做的缘分始于一张好友圈专注的眼神。

只记第一场-咖啡场合 ClipPoint黑点咖啡

精致咖啡生活,是专注的过程。要使奶泡和牛奶完全融合,就得集中精神,细心控制流量和方向。开一家咖啡店,时光精华流动于干净的玻璃杯中,世界虽忙碌,但享受咖啡的这一刻,真的无须着急。阿杰店长,喜欢咖啡,又真诚地要命。和他说话,连空气都带着埃塞尔比亚咖啡豆的醇厚气息。只记得那一天,午后的阳光懒懒的,掉进了面前那杯冒着热气的咖啡杯里。

只记-画室场合友趣画室


移动互联网时代,表达方式被局限在几个简短的文字里。你的彩色世界,仅此而已么?是否还记得,童心未泯的时代,拿着画笔,沉浸在自己绘画的世界里,安宁,又自在。友趣,营造一片关于色彩的清静与平和。让创意和灵感,随着专注跃然于纸上,深深铭记那一刻难忘的景色。

转角遇到的咖啡厅、精致文艺的木作坊、情调浪漫的北欧花房、轻奢雅痞的理发店等小众美店,他们作为《城市记忆清单》的创造者,提供了能让我们有着美好记忆的场所,他们居于城市各处,用匠心点亮了这座城市。

除了《城市记忆清单》,只记还为 Jii友们准备了一份壕壕壕礼——即日起至10月7日截止,关注只记微博账号(只记Jii),转发只记发布会置顶的微博+@3个好友,并在微博下方留言你最难忘最想记录下来的一件事情。将抽取一位网友送出:超级黑科技只记脑波相机一台。抽取10名网友各送出:只记专属定制公交卡一张+T恤一件。抽取20名网友各送出:只记专属T恤一件。

本次活动得到朴做空间木工坊、Clip Point黑点咖啡、友趣画室、觉养山房、木北造型、糕手云集DIY蛋糕创意坊等等商会成员的大力支持。(张俊达)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