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消费>首页推荐>

苏宁易购推出“盛世庆 聚惠苏宁”主题促销

条评论立即评论

苏宁易购推出“盛世庆 聚惠苏宁”主题促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苏宁易购推出了“盛世国庆,聚惠苏宁”的年度大促活动全面开启。据介绍,大家电跨品类套购满19999元即可获得2000元礼金券。

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苏宁易购推出了“盛世国庆,聚惠苏宁”的年度大促活动全面开启。据介绍,大家电跨品类套购满19999元即可获得2000元礼金券;小家电全额最高可返300元,新用户可免费获得188元抵用券且部分抵用券可在苏宁超市中使用。此外到苏宁门店即可领取三星电视的300元抵用卷。

活动期间,苏宁易购的彩电专区还准备了热卖的高端机型,例如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三星Q9F,三星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Q9F支持环境屏功能(Ambient Mode),能够自动识别电视所处墙壁的颜色与图案,与室内环境进行匹配。75英寸到88英寸的全视大屏,加持360°无死角设计、超窄边框,不仅能完美融入多种装修风格,远观宛如一件家居艺术品,将“Screen Everywhere”(屏幕无处不在)的理念体现的淋漓尽致。(朱东妹) 


[责任编辑:郑媛]